搜尋此網誌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CLA -testmonial

周(男)
健康是一輩子的事,也是人生的財富。由於我體重過重,不太適合運動以避免運動傷害,因此當我在海外旅遊上聽到CLA共軛亞麻油酸時,一直很想試試這項產品。

從2005年6月開始吃CLA,當時我的體重為117公斤,腰圍42吋,我使用CLA共軛亞麻油酸的習慣是每天三餐加睡前共吃四次,每次吃一粒,大約吃了兩個多月,接著報名參加斤金計較減重大賽,一直持續到現在。我發現效果非常顯著,目前的體重為88公斤,腰圍則減到現在的36吋,而且目前一直保持得不錯。BMI指數則是從48降至目前的30,CLA幫助我調整脂肪和肌肉的比例。對於自己能有這樣的成績,真的讓我既欣賞、又佩服自己,更因此讓我重拾健康的身體與生活。

陳(女)
我一直很注重保養身材,尤其在意腹部的線條,而這部位的曲線是最難雕塑的。今年我的農曆假期比較長,依照過去的經驗,每次過年因為吃得好、動得少、睡得多,我都會胖3公斤,但是今年放完假不僅沒有變胖,甚至比過去同期少了2公斤。後來仔細回想,我的飲食沒有什麼改變,唯一不同的是自從聖地牙哥海外旅遊回來後,我多吃了CLA共軛亞麻油酸,原來是它的功勞!

2月初,我們辦了一場迎春午宴,那天竟能穿上我最愛的一件皮裙──16年前剛結婚還沒生小孩時買的裙子,以前根本不敢奢望還能穿它,而且輕輕鬆鬆就把拉鍊拉上來了。瑜珈課同學問我,如何維持腹部的窈窕曲線?現在,我找到法寶了,CLA共軛亞麻油酸是最佳選擇,幫助我實現雕塑完美曲線的夢想!

劉(女)
生完第二胎後,我一直很想擺脫小腹婆的情形;我曾經以運動來減重,雖然體重減輕,但是有些部位仍減不到,體態無法雕塑得理想、勻稱。CLA共軛亞麻油酸卻幫我做到了,它明顯幫助修飾脂肪組織的地方,而且減少體脂率的速度很快。

從過完農曆年我開始吃CLA共軛亞麻油酸,通常晚餐一次吃八粒,我的飲食習慣並未刻意嚴格控制,但增加每天的走路量,我發現因為吃了CLA共軛亞麻油酸,而沒有使體重增加。之前我的BMI超過28%,食用之後降為24.8%,體重減少2.5公斤,腰圍臀圍都小很多,效果很明顯。有一天,我的髮型設計師看到我就說,我的臉蛋變尖了!

接下來,我要配合4321纖體運動計畫,相信效果會更好,不久就可以擺脫小腹婆了!

李(女)
對於很難抵擋美食誘惑、想瘦又沒有時間運動的人來說,CLA共軛亞麻油酸真是一大福音。以前我服用過減肥藥會感到不舒服,CLA共軛亞麻油酸的溫和作用,讓我沒有不適的感覺,對我來說沒有負擔。

我從2005年12月中旬開始吃,這段期間飲食習慣照常,搭配中、晚餐吃,吃了一星期後發現腰、臀圍明顯變小,臀圍特別顯著。有一次聽到直銷商在談論我:「聽說你吃這很有效,效果真的好好哦!」聽到他們的肯定,我覺得很興奮,除了我之外,另一位美容保養品牌產品專員也在食用CLA共軛亞麻油酸後,發現腰圍從29吋減為26吋,臀圍也明顯變小了。每個女生都愛漂亮,而CLA共軛亞麻油酸讓我的線條變得緊實健美,真的教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