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Skin Care - 吃出極致美顏的秘密─超強複方膠原蛋白

吃出極致美顏的秘密─超強複方膠原蛋白

健康亮麗的膚質,散發自信光采,是每個女人的夢想。除了 每天不可缺少的肌膚保養功課之外,吃對食物、選對營養擁有素,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同樣重要。本期月刊邀請三位美女直銷商,分享超強複方膠原蛋白的優異功 效,及如何讓他們成為麗質俏佳人的美麗秘密!(以直銷商編號排序)

賴淑芬 紅寶石直系直銷商/6559835持續食用超強複方膠原蛋白兩週後,就能感受到它的魅力!
一 直以來我都是屬於「乾妹妹」型的乾燥肌膚,每天除了一般例行的保養外,也不知道還能再為肌膚做些什麼?後來瞭解「吃的保養品」和「擦的保養品」一樣重要, 於是開始積極以超強複方膠原蛋白來做加強,感覺肌膚的保濕度明顯提升,就連手、腳及身體的肌膚也都變得細緻了,而指甲也因為營養素的滋潤而變光滑,可見由 內而外的滋養可以幫助保養品展現加乘的功力。

許文玲紅寶石直系直銷商/6560758身為專業的護理人員,我確信肌膚除了每天例行擦的保養外,也要以吃的保養來輔助。自從認識了超強複方膠原蛋白,我每天固定吃2~4片來保養肌膚,每當要出席重要場合,例如晚宴、拍攝平面媒體廣告之前,則會增加到每天8片的用量來加強保養。

藉由吃的保養品,不僅照顧到臉部肌膚,連全身的肌膚都有不一樣的感受,更加的柔嫩光滑。以前我的背部常會長痘痘,但自從持續以超強複方膠原蛋白來保養後,背部的痘痘不復見,穿什麼衣服都好看,更添自信!

超強複方膠原蛋白當中的各種營養素是最佳組合,尤其是馬尾草成分中含天然的「矽」成分,是一般營養品中比較攝取不到的,這就是我美麗的秘密。
江碧玉紅寶石直系直銷商/6819218我是屬於油性肌膚的人,臉上偶爾冒出的痘痘是我的最大困擾,更糟糕的是,每次留下的痘疤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消失。自從開始吃超強複方膠原蛋白後,痘疤的癒合速度越來越快,而且皮膚的彈性及滋潤度都更好了,就連那些小細紋都漸漸消失蹤影,真是令人興奮!

更讓我驚訝的是,頭髮的健康也同時獲得改善。對於經常燙頭髮的我,髮質被摧殘得很厲害,長期護髮的效果也有限,但超強複方膠原蛋白中的生物素及馬尾草中的「矽」營養素,讓我的秀髮再度亮起來。現在我相信,美麗用吃的也可以做的到